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牽手的感覺...=.=

牽手時是什么的感覺?是甜甜的感覺?還是苦苦的感覺?爸爸和媽媽牽著我的手時是安全的...因為爸爸和媽媽是不會輕易把我的手放開....弟弟和妹妹...則是小心的...因為他們會無端端把手放開...朋友呢?小學時候,我常和我最好的朋友牽手,有時會被別人笑是同性戀...男朋友呢?在我以前記憶里,和男朋牽手都是要做給他朋友看的...不讓就是他給的安全感不夠...我從牽手里得到我的安全感...再不然就是挑戰他或好玩...可是今天我記憶要更新了...原來過馬路也需要牽手的...還是他的第一次...雖然不是我的第一次...當我還是第一次過馬路被家人以外的人牽...其實每次我看見你都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心突然跳了一下...其實有時我也不知道怎樣開始和你講話...幸好你會和先我講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