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我真的好累好累...==

快樂...就不能在每一天都出現嗎?我...的身邊就不能常有你嗎?
為什么我每次我說不在意的事,偏偏我卻很在意...
明明我交往過很多次卻在和你見面的时...什么都无法开口说...
我應該是很花心的?可是為什么...我就沒辦法喜歡上別人...
我開始累了...因為當你沒找我時,我就會很不安...但我不開心時,我希望您能安慰我,但你沒做到,也許你也并不知道我需要你的安慰...當我開心時,我想你第一知道,但每次不知道怎樣聯絡你...我真的好累好累....
你能告訴我,我在心里有多重要嗎?我走進你心里...還需多遠的路?我可以放棄了嗎?
有人問我,為什么我會喜歡你,選者你,我的答案很簡單,因為感覺...但你知道嗎?感覺是會變的...有一天,我会也会因为这个理由而离开你...对你我开始累了...也许是因为你和我的距离太大了吧...我好没安全感...巨蟹座,是一个很神秘,又缺乏安全感的星座...毕竟我和你已经一个月了...我也不想再找了...只有让时间慢慢的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