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初戀紅豆冰...

昨天我的爸爸和媽媽帶我去看電影,電影的名字就叫做初戀紅豆冰。初戀就像在炎熱的天氣里,吃著冰冷的紅豆冰,當你把紅豆冰放進嘴里是,冰冷的感覺,讓你來不及享受甜甜的感覺,就融化了...是嗎?
戲里的初戀好像暗戀,我曾經也暗戀過一個人,我暗戀他整整一年多。明明,我喜歡你,就只有四個字,每次面對他,我卻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也害怕與他說話,更別說告白啦。有一天,我和一位和他同班的女生聊天聊到他(不管和誰聊天,我都會不知不覺聊到他...<笑>)女生說幫我,結果她與他在一起了,我還是最后一個知道的,過分!但是感覺不比心的痛還強,每次我面對他,我還是有那種心跳的感覺...我并沒有恨他與那個女孩,畢竟沒有用的是我,但每次都聽他朋友說她與他多么開心,我心都在痛,他更是我第一個...我會因為他而哭的男生,他的開心,讓我痛而不再快樂,自私的我,選者離開,忘記愛他,結果我做到了...放棄一個愛你的人,是很容易的,放棄一個你愛的人,卻是很難,我后悔當初沒有告白過,但過去的事,是無法從來的...唯有在未來里,我不要再放棄任何一個我愛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