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即使冷氣的冷吹得我很冷...我的心還是暖的...我的臉還是熱的...是因為想你的心...沒有停止過...

找一個...你愛的人...容易...找一個愛你的人...容易...找一個你愛他,他又愛你的人...是難上加難的事...雖然很難...但是我還是遇見了你啊...你雖然不是一百分的...但在我心里...卻是一百分的...至少你很主動...每次與你一起...就有說不完的話題...而且與不會吵架...本來交往會使我對那人了解后...產生反感...當你卻不會...反而讓我覺得你好可愛哦...使我變得更愛你。
我曾說過,男生與女生年齡相同...但女生的想法會比男生大三年...在你身上,我真的發現了我自己說的話是真的...我沒有聽過男生會說自己會因為的戲類容很感人,而哭...你是第一個...我是女生...因為這樣而哭...是正常的...如果看戲時,我與你一起,我哭時,要你借我肩旁哭...當時你又哭...那我該借你什么?肩旁嗎?我更沒有看過有男朋友會因為女朋友而感到那么害羞的...男生害羞...不是不可以...只是好笑吧了...可是我就是喜歡你這種別的男生沒有而你又又的性格啊...夠特別嘛...雖然你不是什么風頭人物...但在我心里,你卻是排第一和我最喜歡的英雄...我不是不把手給你,只是我不會把手交給男生的...只有你自己主動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