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請你別再出現在我的心了。。。求你別再讓我想起了。。。

今天我又生病了,這次不只腦袋在發燒...心也在痛了...我就在家偷懶沒去學校。。。
也許我對你那樣做是很自私...但是如果不這樣,只會讓我更痛苦...每次我都說別人笨別人傻,這次換我變笨變傻了...
我做錯了嗎?我只想你幫我把我那頑皮的心關上,你卻一次又一次的在它身上加傷口,也許你不知道它會痛,但是它已經對你喊痛了啦...你聽不見嗎??還是你假裝聽不見呢?
明明...交往或不交往是...我倆的事...為什么...你就不停的找借口??對我而言...喜歡就可以在一起了...因為現在喜歡,不代表下一秒會變更喜歡,現在會珍惜不代表下一秒會珍惜,但如果下一秒不喜歡,不珍惜了,就是下一秒的事,就等它發生才打算,我只跟著感覺走...當我問你我該停留的時侯,即使當時我想停留,但你卻所不該我停,那我永遠也不會再在停留時,問你我該停留了了嗎...因為你并沒為我想過。
一個女生對自己喜歡的人告白,你說她要多大的勇氣呢??估計不到吧!我也不知道...即使不成功,對我而言,已經使昨天的事了,我現在只希望你能別再出現在我的心了,別再讓我想起了!這應該也是你想要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