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To:某某人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有種東西叫曖昧;在幸福與兩難之時,有種選者叫成全,愛你,不為難你,只守護你,于是,你的愛情。。。我在面對。。。。
幸福是什么?
大概是這樣吧!
幸福,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我們,卻總是自己做決定,喜歡是友情;愛則是愛情。。。而我。。。喜歡你,也愛你,可否。。。你的愛情。。我在里面。。。?因為有些錯過了就錯過了。。。而你。。。則是我不愿錯過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