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外面下著雨,他心也正在下雨吧??

每當我孤單時,我就會像有人陪伴。。。但每當我有人陪時,我又想孤單。。。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么?
明明我就很想談戀愛,但是為什么我就一直在拒絕他。。。是因為我喜歡的是你嗎。。。我告訴他,我不想,更不會去等你。。。可是為什么,我卻在不知不覺地等待呢?感覺騙不了我,只有我自己懂我想要的是什么。。。但往往越想得到的東西,就越得不到。。。
我終于知道,為什么每次的每次,我拒絕他,他還是會對我好,被喜歡的人拒絕的感覺,已經是很痛的了,何況是愛的人,但還是對不起了,要我去接受一個我已經不愛的人,也不喜歡的人,我做不到。。。何況我又有喜歡的你呢。。。每當每次他對我說:“我愛你”。我多么希望那是從你口中說出來的話。你卻就只說過一次,我聽見你說:“我也喜歡你”。雖然當時很吵,但我聽得很清楚,我更不會忘記那天的日期和時間(四月十七號,4.06pm)。。。
看見你讓認真教我數學的樣子,還有每次你認真聽課的樣子。。。我真的好喜歡,雖然你有時失魂的樣子也被我不小心看見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因為你失魂的原因。。。都不是因為別人,而是因為我。醬就夠了!夠我開心了。。。
其實在我每個星期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因為可以看你,雖然沒什么特別事發生,但是至少能讓我把我對你想念的成分,減少吧。。。你知道為什么我這星期星期六和日都去補習嗎?我知道,你是不會懂得。。。也許你也根本不想懂。。。下星期我就要比賽了。。。我想你能在當天給我一點鼓勵,但這星期,我得知她不喜歡你每次用電話。。。所以我只好來補習看你,以減少我害怕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