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幸福的定義是什么?

在我還沒遇見你時,幸福就是與家人和朋友度過的每一天...不然就是被人愛的感覺...當時的我幸福嗎?家人和朋友有時也會和我吵架...所以當時有時后的我也會沒有幸福...
遇見你后...幸福的來源又增加了...每當與你一起...幸福就會出現...每當想念你...幸福就會浮現...每當看見你認真的樣子...幸福又出現...但我不開心或開心時,我就希望你能第一知道...當我害怕感到不安時...我希望你是第一個安慰我的人...當我有什么不會不明時...我希望教我的那個是你...幸福來自于給我依賴的人...你愿意成為那個人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