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愛》

愛...是什么?是否一定要了解對方才能得到呢?
那以前我所得到的不是愛嘛?那為什么我會因為它而開心?
愛不是告訴感覺嗎?即使開始...我對愛的看法變得不簡單了?
是從認識你開始吧?
一句對不起,抱歉,能將我被你偷走的心要回來嗎?如果能,那我希望你說,一位我的心受傷了,但它卻回不來...
一句對不起,抱歉,能停止我對你的想念嗎?如果能,那我希望你說,因為對你的想念,只是對我的影響...
你說,我很自私,這不是你教我的嗎?還有愛,本來就是自私的...
相愛于在一起,本來很簡單。但你卻把它復雜化。。。也許是你沒試過吧!
對我而言,愛,就在一起吧!不愛就分手吧!雖然有點隨便啦!但是如果你愛上一個人,卻不能與他在一起,不是在增加自己的苦嗎?因為沒在一起,那他就不屬于你的了,也許他會有離開你的一天。如果你不愛一個人,你就得和他分手啊!因為不分手,只是增加對他的痛苦和不然他尋找自己的幸福呢?
愛情里...我最害怕的是...沒有安全感...曾經有人問我,你所謂的安全感是在怎樣的?我就答他,安全感就是,我喜歡的人可依然我感覺她是屬于我的,就算不能天天在一起,也無所謂,只要我和他一起時,他是我認為的英雄就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