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难-_-||

什么事是最难的?功课嘛?人际关系嘛?还是工作?对我而言,目前最难的是,猜我男友在想什么。最近,他对我忽冷忽热,也不知道怎么了。我感觉很累很累,到底是他变了,还是这才是真真的他? 每当他对我热情的时候,我会想,哇,他今天很主动,我很享受那时的感觉。每当他对我冷淡的时候,我都会胡思乱想,到底我做错了什么?他哪里不开心,超级害怕的感觉。 可是如果换我,不开心,不说话,他会发觉到嘛?他会在乎嘛? 他前几天还什么都向我报告,可是最近却什么都不说,到底我们之间发生什么事情了?你是不是累了?还是你对这段感情累了? 我很害怕,我会越踩越深,更害怕你不要我。我可以接受你脾气,但却接受不了你沉默不出声的性格。 今天我和朋友聊天,她说,她很惊讶我们那么突然的开始。当我问她,你觉得我们配嘛~她的答案就是性格不是很配。我的性格很外向,很爱说话,和谁都可以谈天,而你就内向,不是很爱说话,只和熟悉的人聊的来,对啦!\(^~^)/我们很不配,但是为了习惯对方,我们也改变不少了,这是外人看不到的! 曾经我听朋友说过,爱情是会改变一个人。我相信那位朋友一定是有真爱和珍爱过某人的,因为只有体会过这样的爱才会知道爱情是会改变一个人的。现在的我,变很多,有的时候真的不爱说话,也懒得争执。以前的我,超爱说话,无论什么都会说一番,而我认为对的事情,我也会说到底,现在的我,变很多了。我超级不爱哄人,喜欢被人哄,但是现在我还是硬着头皮哄他,没办法啦~谁叫我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