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一大清早

最近的生活离不开熬夜,早起和压力。超想去约会,可是一想到还有考试,整个心情就被关掉了。
一大清早,我就得起床,好几次我真的不想起床,可是没办法啦!这个sem,我好像没有miss过tutorial.何时的喔,变得那么乖。也许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
以前我去上课都很累很闲,不是很想去。可是换组后,我没有这样的想法,只有,不去好像很亏叻,钱都付了~
友情和爱情在一起会怎样?中学起我就不和同班的男生恋爱了,这算是我第一次认真和同班的好朋友恋爱吧←_←
也许每天见,我们没有一直信息也很少打电话聊天。你是和我交往里,第一个最少通电的男友耶!恭喜我们那么环保哦~我以前只知道,爱情和友情只可以分别拥有,可是现在我才知道,其实它们可以共存的,只是要看自己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亲情,爱情和友情都有了吗?也许吧!现在要学习珍惜和守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