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对不起,我爱你

其实我是个超级缺乏安全感的人。在一段感情里,我认为我闹分手,他会挽回我,我就会觉得越有安全感,那是证明他是很爱我的表现。可是不是每段感情里的他,都是同一种性格的人我现在的男友,他不喜欢我说分手的话,就算我说做回朋友,他也不喜欢听。结果我在今天闹到他生气了。
笨名,你知道我当时的感受嘛?我很着急,很心疼,很害怕。我着急的是不知道如何哄回你,我心疼你看起来很伤心却什么都不说,我害怕的是你什么都不说的样子。我其实也很想知道你当时的心情,我没有故意要试你,只是当时是有那样的想法,却在说出口后,那些不安和不快乐的感觉都一一出现。我道歉后,你原谅了我,却懒得向我解释,我只是想知道你那时的感受而已。
我喜欢和你一起的感觉 ,我喜欢粘着你的感觉,因为很少人可以接受我那样性格的女生,而你却可以接受我这样的人,更为我改变了很多东西。
你对我的珍惜和疼爱,我是感觉到的,可是我还是希望有些事情,可以亲耳听你告诉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