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曾经吗?

曾经我深爱的他,和我一样,找到了相爱的人。我们各自各的朝着自己的人生前进。这就是爱情了:你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会遇到别人,也不知道几时会分开,也不知道几时会爱上别的人。只有在相爱的时候要懂得互相珍惜对方。 以前,我只知道,爱情的热恋期很短,所以在每段感情的热恋的时候,赶快保留些情侣之间的回忆。经历后,我才发现,其实爱情就像煲汤,必须要慢慢来。如果太快,汤就会不好喝了。两个人一起,一定有一个需要慢慢适应的,就像两个人跑步,一定有一个比较慢,另一个就要停下来等他,才可以一起跑到终点。 分分和和,离离聚聚,我已经习惯了。但现在我身边的他,才第一次交往,我也不舍得和他分分离离,所以我就决定停下脚步陪伴他。 没有人知道谁适合谁的,只有在和那个人在一起,你觉得自己是最幸福,那在那个时候,你就是找对对象了♥而现在的他带给我的,也许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坏的,但却是无比的幸福,我则得珍惜他带给我的一切。(^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