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心酸

今天的雨天,它代表着我的心声。我知道爱情里,没有一百分的对象,只有五十分的两人。
有一次,你明知道我不吃去canteen two,偏偏选在我很饿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到哪里吃。而且之前还说要陪我去festival吃的。虽然到最后你还是陪我去吃东西,但是你可以体会到我那不开心的心情嘛?有一次,你不开心,我问你,你说是摆脸色是给我看的,你知道我的心情嘛?虽然你有向我解释,但是当时的心情可以改变嘛?今天你说去你家,结果把我丢在朋友家。下雨天,还要我坐的司,还好我有朋友载,但你也只有对不起,你担心,这几个字。是我把事情复杂化还是你没把事情处理好?你说我有时要让下你~一起读书是你自己上个星期说的,可是叻?结果了?
我的心情到了谷底,我想直接说分手,但是你知道吗?我爱你,哪里可以为了这样而惩罚我自己。
今天我发噩梦,你有关心的问我吗?这是男朋友啊?和朋友没分别吧~气到哭泣,你有安慰吗?是不是每个男生都一样,拥有后不用去关心和珍惜←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