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噩梦!

大学的生活就是这样,总会有熬夜的几天啦! 昨天赶那个assignment,搞到很夜才可以睡,一早就要起床继续做~睡觉的时间也很少,但是我却发起了奇怪的噩梦。 那个噩梦是有关,我和这个男朋友的~我们面临分手的抉择,他欺骗了我,那只是小事,而在梦里的我,很生气,气到哭了!什么嘛?他却没有挽回我的行动.真可怕的梦,醒来后,我就立刻找他,可是因为他还没把功课完成,就敷衍回答我。 我的心情真的到达谷底了,只是一天的联络减少,我害怕成发噩梦,那如果噩梦成真呢?我看我一定崩溃。我不停的问自己,苹果小姐,你还受不够爱情的伤害,认真就输了,其实从一开始,我和他在一起的那一刻,我就已经输了!为什么,我总不是玩玩的那个,为什么,我要那么的在乎?爱人啊,爱上一个人的情绪,我真的还没习惯~可以让我更有安全感吗?安心的感觉。也许这样至少可以减少我的胡思乱想的情绪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