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苦水

部落格啊,我又要向你吐苦水了! 曾经的他因为朋友的约看戏而临时把我的约会取消,就因为这样,我伤心了很久,但他却并不知道我的伤心的理由。他还责怪我,说他和他约先的,我和他的约会还有很多机会啊!难道就不可以一起看嘛?都认识的啊。 可是在生活中,就是有这样的人,他们喜欢情人分开,而那么刚好男生也不觉得什么,他们认为女朋友就该自己私人空间。而在女生的世界里,和自己的朋友和情人的朋友约会是不错的,因为这证明了,他们都很在乎对方,也很乐意把让对方融入自己的世界啊!如果因为男生朋友的不愿意,而放弃了和女友的时间,那男的也未免没话说了吧! 可是我身边的男友就是这样的人~ 也许每个人都需要个人空间,而那么刚好我把我的空间都留给他,而我爱的人还是需要把他个人的空间留给他的朋友。 我的时间给了我的学业,男友,工作,家人和躲在家里休息。而我却忽略了朋友,我是不是该找回我的朋友呢?也许吧~那么我才不会被男友撇下吧!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不可以一起叻?你不想,还是他们不喜欢?重点是什么?男性朋友我超多的,我该分点时间给他们吧!那好吧! 我也许很无理取闹,我只是想要一个会在乎我想法的爱人。 我也清楚知道没有一个人会愿意跟着别人的脚步和想要而这样做的, 那我只好对部落格倾诉了,它没有离开过我,也不会离开我,是我最好的倾诉对象←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