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日记

面对着男生为我而哭泣,我的心会暗爽,然后骄傲的对我自己说,这是他爱你的表现。 然而看见他的眼泪,我的心里一万个不开心,一千个不爽,一百个不爽。只要我发的脾气是闹分手,他就会,在那里掉眼泪,默默的不出声,有的时候我不在他的身边,但我却可以感觉到那种感受。 而只要我对着他说的分手的话题,我的心是疼到很难呼吸的那种。但是,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这种感觉是必须承受的。 当那天我亲眼看见他掉眼泪,就在我发脾气的那刻,我的心就超痛。每次他生气不出声,我没有离开他,让他一个人生气,而是在他身边哄他,希望他会对我说话。迟钝的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其实这些不是因为我的经历,也不是我学会珍惜,而是我已经深爱他的。 我爱上他那一刻,我就得接受他的性格,然而我却无法接受他生气不出声的样子,我喜欢他告诉我,我不介意他像我解释,至少我还有方法安慰他啊!而不是傻傻坐在那里,像个问题学生一样追问。女朋友不就是倾诉的对象嘛~ 每次都是我依靠你,有的时候,我也希望你可以依靠我一下,让我知道你多需要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