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爱情?!

从陌生人到认识,从认识到交往,从交往到真的了解,了解了还共同进退,以及相互扶持,这几个阶段到底多久才会到呢?这也许是你和他或她经历几多而言吧!
         其实我还蛮谢谢那个那样对我男友的人。就是他这样的人出现让我和我的男友的关系变得更好。
          一个女生做的事情,那个人却骂的是她的男友。我该说那个人好奇怪呢,还是那个人其实害怕直接面对我呢?哎哟,那个人是不是对错了人发泄了呢?!
       我对我的男友真的很感到抱歉,但是我不会对那个人道歉。写部落格是我的事,那个人要对号入座,随便那个人咯!
我的好男友总会为我想,其实应该说他是个很会为人着想的人,但是却有人把他对人的好,当成理所当然,甚至还对他发那种又幼稚更小孩子的脾气。Walao eii...
Bi,我本来就很爱写部落格的,我不介意那些对号入座的人看,所以你也别担心我了♥爱上你,选择你,是我幸福的开始,更是我看清人真真面目的开始~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