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很忙又压力的星期

最近,都很忙,忙着的都是学校功课。何时的我,变成了乖小孩了呢? 我更觉得很压力,奇怪的是,明明我男友面对的比我更多的沉重的功课,他却看上去没事一样。 很多事情,我是不是该不担心呢?不讨厌呢?我的男友很诚实,当朋友问起他在哪里,他总会清楚的交代。我以为他只有特别地这样对待我,却都只是我的想法罢了。即使和我在一起,他也会诚实告诉他的朋友。其实我很想说,关那个人屁事么?问那么多做么,又不是你的男朋友,你管你自己咯!为什么你就要告诉他,虽然这不是什么见不光的事,但是我不喜欢你清楚向别人交代你的行踪咯!尤其是我讨厌的人~ 也许我没有权利不让你和谁好,但是我真的很难接受一个骂我母狗的人,你却好像没关系和他相处。奇怪的是,那个人骂了人家的女朋友却也好像没事那样和我的男友相处。 对啦~没错,我就小气,我执着的是,他凭什么骂我那句话!!他说这句话牵连很大咯!一是骂着我身边的男友是狗,二来是骂着我的爸妈有这样的女儿,和我的弟妹有这样的姐姐叻!要骂先骂他自己自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