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曾经的我和现在的我~

曾经的我,可以不怕被抛弃,因为我觉得感情不可以勉强。曾经的我,也有过害怕被抛弃的时候,因为自己认为他是对的人。曾经的我,可以给个理由然后抛弃了他,因为我觉得感觉来的快去的快。曾经的我,也有过不知道什么理由就被抛弃了。曾经的我,遇见过我珍惜他,他却不珍惜我的人。曾经的我,也遇见过,他珍惜我,我却不珍惜他的人。即使经历了很多,我的感情经验其实也不是很丰富,因为我遇见的大多是初恋的对像。

然而,现在的我,就是因为以前的经历而形成的。我学会珍惜,我学会给理由分开,我学会守护我的爱情,我学会捉紧该紧握的感情,放开不该有的感情。

我不知道,更不清楚我和他的未来会怎样,但现在的我,很努力捉紧,很努力珍惜,很努力守护这段我和他的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