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火车上的小事

           因为有了他,我变得不常搭火车。
早上搭火车和傍晚搭火车的感觉和气氛是不一样的。早上的时候,火车很静,乘坐的乘客大多睡觉和玩电话。然而傍晚,火车上,都可以听见吵吵闹闹的聊天声音。
       今天早上,我在火车上看见一对情人。我开始是先注意到那个女生,因为她的样子很漂亮又引人注意,然后我再看看她依赖着她身边一个样子平凡的男孩,她脸上却显出无变的快乐,真幸福啊!男孩的背后和胸前总共有两个书包,依颜色来看,一个一定是女生的。火车到站时,男生依然帮女生背着她的书包,真幸福啊!这是可是真人真事哦~是我亲眼目睹的!
      也许很多人和我一样会好奇为什么一个很美女生会选择一个样子平凡的男孩,但是男生为女生做的事情不是外人可以理解的!只有女生才可以真的感受到。
       当爱上一个人,就算他为你做一件小事,你也会感到幸福的!现在的我,很幸福,因为他不只为我做一件小事而已,他总是尽量为我完成我想做的事。有你真幸福♥谢谢你,我的男友-谢万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