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苹果的生日^^+十六岁了。。。

我的生日是我妈妈辛苦把我生下的日子...我很谢谢妈妈把我带来这个世界...我更谢谢爸爸因为要救我的生命而答应观音娘娘要做很多的好事...如果没有他们,就不会有现在的苹果了...我一直都有一个没有改变的愿望,就是赶快长大,赶快报答我爸妈的恩情!
我和弟妹们比起来,我可幸福多了,因为我在这十六年里的生日,都常有开party...而弟妹们,比较少...可是上了中学后就很少了...因为每年我的生日都落在拿成绩的那个星期...我并不敢要求爸爸为我开party...因为我考到的成绩不好...但我都会与朋友们去吃东西庆祝...我在中学交了四个好姐妹...她们都会送我礼物...我很开心收到她们的礼物...我并不在乎礼物的价钱,我比较喜欢收到礼物和拆礼物时的心情...因为很期待又紧张...
可是今年...我的生日当天只收到一朵粉红纸玫瑰(谢谢kenneth)...和一百零吉的礼物(谢谢kum lum)...但当我开fb时,我收到很多祝福,我很开心,因为原来我的朋友并没有忘记我的生日...谢了...我也要谢谢在12am给我祝福的朋友们!能有你么那么好的朋友,我是多么的幸运啊...可是我还是有点失望,因为我没听到nicholas chau给予亲口说的祝福和礼物,我不是因为还喜欢你而要你的礼物,这只是给我一个纪念罢了...还有rong,我和你是朋友啊...为什么你却不敢亲口祝福我呢?我又不是鬼...很吓人...!!
今年我的生日愿望有很多...我希望...姐妹们能重视我多点...喜欢我的人和我喜欢的人天天开心...我的命中注定赶快出现...交更多的朋友...我的sain sukan ,sain ,bm和sej能拿D...akuan,sivik,moral,math,bi和bc 能拿A-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