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哭的眼泪~

哭是因为伤心,眼泪也是因为伤心过度而所会留下的...
曾经有人说过...一个女生因为一个男生而哭...是因为她对他很失望...还有她就会离开他...而如果一个男生因为一个女生哭就代表他爱她...
是这样的吗?那我不就是男生?我会为我爱的人哭...但我不会因为这样而离开他...反而会对他更好...因为他对我而言是重要的,所以我才会因为他而伤心流泪啊...如果他给我的伤害真的很大...我才会选择离开的...但我已经很久没有因为这样而哭了...也没有因为受伤害而离开一个人了...
我觉得...伤心还是要过...开心还是要过...倒不如选择开心的过...我多数是在我还没受伤害却知道要受伤害了的时後离开...很笨吧?因为我爱上了他...我才选择离开...即使再难...我也会选择这样...因为我要保护自己...
我选择不流泪...逃避...但你却因我的生气而流泪...也许你比我更勇敢...也让我不放心丢你一个人...所以我就暂时接纳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