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我的母校-崇文...我最敬爱的老师们...^^回忆

今天一早,我就起床...等着去我的母校-崇文...和我家人帮我妹拿成绩册...我也好紧张...因为我妹考试时,是我教她读书的...她如果考不好...我也不会高兴的...
到了崇文,我看见我很多老师...我有带礼物送我最敬爱的老师们....只有四个...但是我最最最喜欢和敬爱的李淑芬老师...不再崇文教书了...失望=.=...为什么我会特别喜欢这位老师呢?原因很简单...是她让我相信好的老师...
在我一年级时(1E),我第一次参加演讲比赛...但却输了(其实我在那次之后参加演讲比赛还是输啦!笑)...可能我是第一次参加又输了...所以很伤心...而且我班上有人拿第一名...李老师在那年是我的级任老师...她却是个非常公正的又善解人意的老师...她并没有以为那位学生得到第一名而对她特别好...她有给一份小礼物奖励那位学生...但她也送我一份礼物...以安慰我...她也对我说了一句话鼓励...她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因为李老师,我每次上课都很开心...
在我二年级时(2J)...认识新的朋友...并没特别事情发生...很快乐的过...
在我三年级时(3R)...我当上了巡查员...也认识很多朋友...交了一位好友名叫美盈...也在学校的特别舞蹈当主角....也是开心的一年啦...
在我四年级时(4J)...是噩梦的开始...第一次学期考试时,我得到第一名...但因为她!叶同学...她乱说我作弊!我真的没有...当时在那个班,我只和我的好友比较好...我也没有交新朋友...但叶同学在那班有很多朋友...我其实是不害怕的...因为我有好友可以帮我证明,我是不会这样做的...但好友却出卖我!她说真话帮没有证明...却诬赖我...我好伤心...我因为害怕再被诬赖...在下个学期的考试...我会做的题目,都·空很多...我怕得到好成绩却又再被别人诬赖...当时的我真的好笨...
在我五六年级时(5J),是噩梦再加噩梦的开始...是她!罗老师,让我发现原来老师也是会偏心的...也让我会害怕上学读书,那两年是我最最不开心的小学回忆...我在小学的操行了差不多每年都得到A的,可是却在五年级得到B...为什么呢?罗老师...我从没犯错过...但妳却给有犯错的学生A???我真的很想知道原因咯!在那年妳没查清楚事情就在办公室骂我...当时的我是一为巡查员...有很多老师认识我...更何况我得确没犯错...妳这样的骂我骂到,妳不知道会很伤我的自尊心吗?我真的很感谢李老师和几位老师...当时妳骂完我后,她们都走来给我安慰...李老师虽然只教过我一年,但她却了解我,她叫我不要再忍耐了,说出来让你知道事情的真相...但妳有给我解释的机会吗?根本没有!妳更在班上大声说我”人不可貌相“,到底为什么?我犯错了吗?我并没做坏事啊...早上到学校,我真的没有抄朋友的功课,我是在做补习功课!为什么妳就那么针对我?我知道你很疼叶同学...但也不能因为这原因,而相信她所有的话的...妳知道吗?当时她是讨厌我的...
但是如果不是因为妳,也不会有现在坚强的我...妳给我的回忆虽然不好,但你却让我变得更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