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分手~

每个人最痛的时候,莫过于生死...它是我认为最痛的...生病很辛苦,可是还是得过,因为自己没有照顾好自己...面对它,是因为接受你...我讨厌不守信用,胆小,我对他而言不重要的和不懂爱我的你...
也许我有错,但是也许对我而言这是最好的选择...有你没有你,我还是孤单的...不如放手...让你我更好
可是为什么我发现你不快乐...?而我却刚好与你相反...这是你的初恋...可是却是我唯一一次...对一个这样的男生不负责任...我不知道为什么,与你一起特别烦...和不快乐...谈恋爱是这样的吗?是距离打败和改变,我对你的感觉,每次我伤心,你不是第一个安慰我的人,却每次都是最后一个才发现的人,当我开心时,你没有让我更开心,但却改变了我的开心...我觉得对你不起,因为我连对你说分手的勇气都没有...更别说告诉你原因...我只能在这里告诉你...你是一个好男生,只不过我不适合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