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曾经嘛?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呢?*。*
对我而言...就是天天与相爱的人在一起...开心的过...现实生活里,就只有爱情是重要的吗?不对...只是爱情世界里比较容易有幸福吧了!幸福是不难的事...只是你要怎样去珍惜...和怎样去守护...它...
曾经我想过不再爱上任何人...曾经我想过不再相信任何人...曾经我也想过不再为任何人感到心痛伤心...曾经我想过不要再跳入爱情陷阱...曾经我更想过不再为任何人掉泪...曾经我不要去珍惜守护,只说不懂....
但是我却爱上你...但是我却相信姐妹们...但是我却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伤心...但是我却掉进拟设下的陷阱...但是我却因为心痛而掉泪...但是现在的我...却偷偷地保护....
以前坚强的我去了哪里?以前不依赖人但被人依赖的我又去了哪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