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被人占有的感觉是怎样的?

我的时间总是安排地满满的...我没时间把它让给任何人...因为我始终认为自己是比较重要的...我已经忘了如何让人接受...
姐妹里,我始终选择不变...只因我没有自信能让别人接受我的性格...我也担心我无法融入别人的世界...就算有时被现在的姐妹欺负...忽略...我还是觉的只要她们开心,我也会开心...
情人里,我则每次在换...只因当我爱上一个人时也许就是我离开他的一天...我不想因为他而影响了...我的脑袋...我的心情...
爱我的人或喜欢我的人里,我选择不伤害他们...只因我知道被自己喜欢和爱的人伤,是最痛的...
我爱的人或我喜欢的人,我选择暗恋...只因我没有勇气告白,我也害怕他知道后会拒绝我...我也害怕告白后,他会接受...成为我的情人,我会像情人那样对待他...
占有吗?姐妹可以...当在学校时...情人可以...当与他一起时...爱我的人可以...当被他爱时...我爱的人可以...当我爱他时...喜欢的人可以...当我喜欢他时...但喜欢我的不可以...因为可能他明天不可以...
当我忙时...谁都绝对不可以...除非你对我而言是特别的...^^...
被人占有的感觉是怎样?好像试试...可是我会讨厌那个占有我的人吗?我也不知道...也许会..也许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