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一句留言...

“我讨厌妳...我认识妳近七年了...但是你却没有改变...自私是妳的优点...偏心是妳的最爱...我只能说,认识妳,是我最倒霉的!”我知道讨厌一个人很幸苦...但是我没办法不讨厌妳...原因很简单...妳让我一辈子都无法对朋友放心...在这十五年里,我最讨厌的人有三个...第一,我小学欺负我的叶同学;第二,妳;第三,叶同学的好老师...因为认识妳让我总是无法对朋友说出不满...还记得吗?我那时只说了一句...不要那样啦!人家不喜欢...结果妳生气我整整三天...我用很多方法才把你安慰好!每次的每次我多用心对妳,但每当到最后...你还是背叛我...为什么我说自私是你的优点,而不是缺点?因为我喜欢妳这点...你每次对别人自私时...都会教我...让我学会自私...保护我自己...偏心...是当妳喜欢那个人时,妳会愿意把妳的东西借他...可是这次我因为在fb想起你...写了这句...而被姐妹误会...我真的觉得好倒霉...如果妳的不再七月生日就好了...那我就不会在这是想起你...曾经有人对我说...如果你越在乎一个人...当你恨她或讨厌她时,你就会很生气...的确...每次想起妳,我心里有一万个疑问!脑袋有一大堆的气!妳是我第一个交的好朋友但却是上我最深的...要是我没遇到M,我也不会想起妳...想起小学...想起不快乐的童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