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经历吗?还是过程?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吗?我以前有一班了解我的姐妹,我以前有一个我爱着他就会满足的对像...我以前很笨很傻...很容易满足...但是为什么现在的我有的却是一堆烦恼...是因为我改变了吗?是因为我不在笨不在傻了吗?还是我已经厌倦了单恋的感觉...
我很努力的在撑着...我并没有希望会被谁发现我的努力...只因我了解我只是一粒渺小的砂子...会被人发现是奇迹...但被人忽略是必然的...要是被人发现,那就代表将会被人忽略了(这不是悲观,只是我一直在经历的过程)...我不要有了希望,再有失望...那我宁愿不要希望...因为我知道我要的不是短暂的...而是长久的...
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没有人是不会永远不离开你的...但我不会让我身边的任何人有机会离开我...也许是自大...也许是任心,也许是舍不得,也许是不想,也许是还爱,也许是爱,也许也许,很多的也许...多得数不清...因为全部的也许,是证明我不想让任何的你离开的理由...
当你问一个人,你喜欢我什么?那人的回答是一切的你...因为一切的你是让他喜欢上的最好原因...我相信,如果有一天,有一个人给你这样的答案,那证明了,他或她真的很爱你...因为要找一个连自己的缺点也能接受的爱人,是很难的...
我也曾经盼望会遇见一个这样的人...可是我连自己多变的性格都无法接受...何况要别人接受呢?经历我有过...过程我也过了...那还剩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