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我只是想要安全感

也许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但我要没有要求要一个很好的男朋友。只要他多关心我,多陪我信息,多在乎我而已。那么简单的要求就不可以达到嘛?
今天是一生人里最浪漫的一天,爱你一生久久,但只有我一个人在乎,我的男友很忙,忙到没时间陪我聊久一点。
我的男朋友是个好人,他可以好到连我自己也没发觉到自己有男朋友,他给我很多的自由,我却给他一大堆的信息。
工作的不开心,我没说,他没问。我伤心流泪,他也没发现。我以为他会知道我不安的感觉,但是他不只没发现,更不理我。也许我之前的开玩笑伤到他了,我只能说对不起。如果你真的要离开,只要说一句不爱我了,我不会强逼你留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