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辛苦

最近不知怎么了,不是很爱工作,以前假期时,我都用工作陶醉自己和消磨时间,可是现在我却不是很喜欢。工作很累,不知是不是年龄开始变老了,工作都要早去晚归,而重点时,和男友一起的时间减少了,甚至不能见面。 其实我很想念他,只是没说出口。我想他多关心我。他很少信息,也很少打电话,所以我很喜欢粘着他的日子,至少那时是感觉到他爱我的,可惜工作就没办法了。 我最近变任性,可是他也会对我发回以前的脾气,比如不理睬我,对我很冷。我没有以前那么害怕了,但却多了胡思乱想。我在想,我是不是不适合他,我是不是很坏。爱一个人是不是就是这样? 好想快点有机会和他去旅行,可以和他过点二人世界的时间。我也希望自己不要再乱发脾气了和他可以在乎我多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