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搬家记

我要搬家了,搬去个几条路口的屋子。我住的那个家,从我中二到现在,我一直住在这里心,它隐藏了我很多回忆,但是我却要搬了。
曾经我的朋友,都在我面前炫耀,我的男友来帮我搬家,我的男友驾车载我,我的男友很贴心,我的男友驾车带我到哪里哪里吃饭,当时的我,超羡慕她们有着一个那么好的男友。如今,我也不用只有羡慕而已,我的男友,对啦~没错,还是那位笨蛋,他以男友的身份为我做了很多我一直羡慕朋友的男友为她们做的事。
我把交往的事告诉妈妈,妈妈没有再批评他。她也没反对我们。我可以确定这次我的选择是对的。爱情,真的只有遇到对的人和你经营,那才能幸福的~现在的我,觉得我自己是幸福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