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这就是我要的幸福♥

一个会为妳哭泣的男朋友,一个妳随传随到的男朋友,一个非常疼爱妳的男朋友,一个愿意帮妳按摩的男朋友,一个路痴却为妳变路精的男朋友,一个因为你喜欢那种水果而原本讨厌吃却学着去吃的男朋友。这些都是我男朋友为我做的事情。(^_^)♥ 在一段感情里,我并没有强逼自己的男友可以改变只为配合我,但是我却遇到了一个自愿为我改变的男朋友。他也许还不能给我金钱上的满足,但却可以给到我不是任何人都给到的心灵满足。 无可否认的,在他身边的我,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 我尝试努力不说分手,但是也许是个人的性格,那真的不容易,如果每次我说的分手,你都会挽回,再过了这个恋爱的经营期,我想,要我离开真的没那么容易啦! 看着他,就令我想起安心的感觉,超安心,可是没见到,就超担心。♥我爱你♥i love u so much more than i can say...>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