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我的男友

妈妈总是对我交的男友不满意,每次都必须拿别人和我男友比较。我真的好讨厌这样的感觉。这样的感觉就像,妈妈在否定我的选择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不管好不好,我自己会去承受,重点是我的爱情,不需要别人帮我选择。 我和他在一起根本找不到分手的理由,他很疼我也很爱我,即使我发脾气闹分手,他还是会挽留我。他也许有的时候心不在焉,但是他对我缺是无比的细心。他也许不是高富帅,但是他有一颗真心爱我的心,同样的我也只对他动情。他是第一次交往,为我做的事情却非常特别。爱情,也许不可以喝水就饱,但却简单就好。 今天开始,我和他就一个星期不能见面了!我一定很想他。真希望快点属于他,也许不安的成分会减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