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也许我真的很任性

圣诞节是特别的日子吗?对于基督教徒是个神圣的日子,对于上班族和学生是假期,对于家人是热闹,对于情人是约会的好日子,对于朋友是交换礼物对日子,。那对于我呢?圣诞节不是每年都有吗?很特别吗?在上一年的圣诞节是我期待和我前男友过的一个节日,但他却在平安夜当天抛弃了我~上一年的圣诞,我哭了一个下午,再和干姐干哥他们出去吃扒庆祝。上一年是个难忘又心疼的圣诞节。今年呢?对我而言是第一次和男友过得圣诞节,礼物我早就准备好送给你,你什么也没给我。其实我心里很期待的,可是却什么都没收到。你有开口说要送我礼物,可是礼物不是要让对方不知道是什么然后送给对方的吗?
没有礼物没关系,平安夜那天,你是已经告诉我你妈妈会和你一起出街,最后才说我要来也是可以。对啦,我只是你的女朋友,你应该陪妈妈多点,但是为什么,就要在我们第一个圣诞节呢?对啦,她是你妈妈。我什么都不是,只是一个女朋友。我们的节日什么的,都不重要。我没有和家人庆祝是因为我觉得我更加需要在这个节日和你庆祝。可是你不是这样认为。也许我很任性,我觉得你并不重视。
我问过你,你会娶我吗?你的答案没有直接回答,然后我追问你就说娶我要八十千,你说你不知道可以找到没有。既然你没想过结局,为什么还要走下去?也许我们都还年轻,你还有很多机会,我不想再勉强你配合我的世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