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吗?

今天我本来该开心,因为我的干哥哥带我出去玩,还请我吃东西,更把他的电脑借给我。可是看你冷淡的回应,我根本开心的心情也没了。 在一张纸张上把字体写下我爱你,在放久后,你会发现纸张开始变黄,字体也变得不明显了。人也是否一样?在一起久了就感情就会变了? 我说想你,你都会开口问我要视频~然而你却因为你的心情而影响了你平日你会对我的态度。 一整天的陪伴,你觉得以我对你的感情而言是足够的吗?如果有一天我说够了,那很对不起的,我要离开你了,因为我对你会足够的意思是我不需要再见到你了。 分手的话,我说了很多次,你也听了很多次,你听闷了吗?不知怎么的,我说了很多次,但是每次我说的时候都还会心口痛痛的。 如果有一天,我和你真的分开了,到底谁会是最痛苦的?我吗?你吗? 凭心来说,我会真的会很痛的,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我很爱,很爱,真的很爱。但如果有天你不爱我了,请告诉我,再苦我还是会离开的。那你呢? 我曾经好几次问过自己,我爱你什么?我的心可以很直接的回答自己,爱一个人没有理由,因为每个理由都是我爱上你最好的借口。 我生气发脾气的时候,都会把气话说出口,而你当你生气的时候,你却什么都不说。 虽然我表面的性格有点像男生,但我始终是个女生。我有时也会任性,有时也会发脾气,有时候也需要陪伴和关心,有时候也需要人哄我,有时候也想要浪漫和惊喜,有的时候也想被需要。重点在于我需要的不是别人包容和为我做这些,我想要这个人是我最爱的你。 我听说幸福未必一定要是别人给你的,自己也可以感到幸福的,但我对幸福的定义,就一定需要我的爱人,缺少你,我的幸福只是开心而已不是着你的幸福。 爱情的寿命很短吗?不懂得珍惜就失去了,懂得珍惜却也不见久。生命其实很短暂,而时间也没有很长而已,该珍惜的,去珍惜,错过了,就别去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