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依赖~

每个人懂得依赖,但却不知道依赖的对象是不是真的值得自己依赖。
我在感情里受伤了那么久,跌过那么多次,也绊倒了不少的人,才遇到一个自己值得依赖的人。
我以前好奇别人为什么交往那么久了,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还可以互相让对方开心。和他在一起后,我才真的体会到这种感觉。他很紧张我和一直问我问题时,我不会觉得烦,只会觉得很被爱。他伤心不高兴的时候,我也会心口隐隐作痛似的。
无可否认的,和他在一起的我,很幸福,很快乐。而且也很真实,我喜欢这种感觉。简单带来幸福,幸福会让人喜欢依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