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去年的平安夜,圣诞节,今年的倒数日和新的一年的第一天,也许就是我最没惊喜的日子了,也因为这样我和男友吵架闹的要分手。我从来没有期望找个天天给我惊喜的男友因为惊喜不一定能买到我对他的感觉。但是我始终还是个盼望男友带给我惊喜的女生。
平凡的幸福就不一定会完美,我的他是个很爱家人的人,大节日要和家人过也是难免的,可是我何尝不是呢?四天里就不能给我一天的二人世界惊喜嘛~对不起,我还是很执着这个。因为我和在乎!这些都是你的第一次和我一起庆祝的特别日子,却这样的过.
情人节要来临了,我该期待你带给我的惊喜吗?我其实有点累,我害怕当天又是一样的结果。什么惊喜也没有,又无法二人世界的度过。
新的一年,我最新的愿望就是你可以对我浪漫多一点,我可以在学业上进步多些,我和身边的人可以健健康康和开开心心的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