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什么是朋友??

朋友到底是什么。。。?是否在你遇到困難時,朋友就是給你利用的呢??是否你懶惰時就利用他們幫你完成工作呢??友情。。。對你而言。。。可貴嗎??你又是否珍惜呢??
友情。。。對我很重要。。。因為當我在外面害怕時。。。陪我的都是朋友。。。當我傷心時。。。聽我哭訴的也是朋友。。。但是我所遇到的大部分友情都帶有欺騙感情的。。。她們出賣我。。。利用我。。。我卻不曾離開她們。。。不為什么。。。因為我已經害怕了。。。我怕會遇到比她們更壞的。。。我選擇忍耐。。。但是理性去叫我離開。。。那么我該怎么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