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明明得到,卻得放手,明明該放手,卻不小心得到了。。。

得到的東西,你是否就想要放手了呢??還是被逼得放手呢?該放手的東西,你是否卻不小心得到了呢??還是不舍得放手呢??屬于你的東西,最終還是你的;不屬于你的,不管你如何爭取,最終都不會是你的...
親情...從我在媽媽的肚子直到媽把我生下那時開始...我就擁有它了...友情...在我一進幼稚園時...就擁有了...那愛情呢??我擁有了嗎??其實我也不知道...也許曾經擁有過...未成熟的我卻沒發現到它...還是它在等待我去擁有它...
翻開報紙...我常看見有人被自己的親人殺死...有人殺自己的親人...親情真的存在嗎??
朋友世界里...有的人會喜歡搶朋友的男朋友...有的人喜歡出賣朋友...友情有是否存在呢??
曾經有人告訴我...世界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她卻不知到你愛著她...她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蟲蟲...你也沒有告訴她...她又怎樣懂你愛她呢??愛情...真奇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