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苦戀之愛.....>

我問自己我該繼續如此嗎?這樣的愛你真的會有結果嗎?
聽見你為了她...犧牲那么多...放棄那么多...就知道你很愛她...
那我還嫩繼續的忍受...繼續愛著你嗎?
她不非任何力氣就能輕易地得到你...更讓你為她犧牲...放棄那么多...
而我卻只能當局外者...就算費盡力氣卻未能在你心里留下想要的地位...
這樣的明戀滋味...是我有點呼吸困難...
但是我的痛苦和難熬...你能了解嗎?你愛的人...始終是她...
奇跡會因為我而出現嗎?...還是我能化為你的回憶...
不是曾經深愛你的人...而是曾經與你相愛的人...?
拔開烏云真的能看見彩虹嗎?還是依然另一團烏云?
愛你真的該放手嗎?曾經我也那么認為過..但越想放手就越會捉緊...
或許一開始我就該明白...無論我再怎么拖延時間...再怎么努力說服自己...
最后我得到的結果...還是一樣的...我所能拖延的...也許就是自己的痛苦...
時間也并沒有為我改變什么...只是我自己一直不愿意去承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