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最近...我迷上了另一部戏...那就是<花样男子>...韩版流星花园!!!

这部戏有很有意识的...有关爱情...非常好看...有很多帅哥...背后有很多故事...发生...当爱情碰上友情...会是怎样呢?当爱情遇上...身份有别时...平民爱上贵族....又会是怎样呢??如你想知道,一定要看喔...^^爱情是奇妙的东西...一旦爱上了,就很难说喜欢了...但是为了让你与她更幸福...我只能对你撒慌,说只有喜欢...但你了解吗??爱上是很难...但放手更难....所以我选择逃逼...但还是得面对...不为什么...只因..我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痛苦...我没有了...只有祝福...你与她能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