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我错了

我爸爸从小就叫教我错了就要承认,并且为自己做的错付出代价,以及必须道歉~

我一直不愿意去承认我的错!

我错了什么?我错在选择了他,一个不爱我的他,一个不懂保护我的他!
我以为只要我努力付出就会换来他的改变,结果只是让自己更痛苦!

他是谁?就是我现在的老公,在我怀孕的时候,他第一个反应是要让我堕胎,我以为这只是他接受不到的表现
,我原谅了他!可是他还是说了第二次,因为他妈妈的怂恿,他妈说有认识的医生可以堕胎,我又原谅了他!第三次,他说不要我和孩子了,还是打电话亲口告诉我和我的妈妈,我又再次原谅了他!因为我不愿意承认我自己选择了一个不负责的人,我一一厢情愿的以为他会改变!

他妈妈对着怀着孕刚从医院出来的孕妇,也就是我,在医院大骂,而我老公没有回嘴和阻止他妈的行为!我以为因为他孝顺!

每次的每次我老公对我做的错事,我都一直用我的以为去遮盖,否认我自己选择错误!

可是这次我真的要承认了,我受不了这个一直都是我在付出的关系了!

2018年的到来,他答应会改变,先听着,至少有改变了!2017年的每一天,我几乎都在流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