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一个不懂尊敬和爱自己的孩子的父母

我一直认为父母都是疼爱自己的角色之一,因为我有一个非常疼爱我的爸爸。小时候,我要什么,只要是我爸的能力范围,他都可以给我!我爸很疼我,但是对我的教导也很严格。我从小到大,去别人家过夜的次数几乎一个手也可以算完!
而爸爸在我心里的角色就是一家之主,全部事情都是他作主的,还有是个言而有信的男人,毕竟一个把你辛苦养大的男人,也不会骗你吧!可是这些美好爸爸的幻想,只适合用在我爸身上!
我虽已经注册结婚了,可是我还没穿上婚纱,没聘金也没婚礼,只因为当初我老公父母说的,要我们等两年!结果两年过去了,换来的却是他爸说的,你俩都结婚了,还搞什么婚礼?如果不是等你们,我爸早借钱给我们办婚礼了,还需要询问你们的意见吗?我老公是一个孝顺的孩子,他因为父母说的两年,而要我等,结果换来了一堆废话的借口!我相信最难过的是我老公吧,一个父亲既然因为孩子想借钱结婚,而说他自己要生儿子可以另找女人生的废话!真得很恶心,一个男人可以对自己的亲生骨肉这样说!怪不得,当初他家人要我堕胎啦!自己的孩子是和自己老婆爽完后生下的,难道就没有半点责任吗?虎父无犬子,儿子的不负责都是因为他有一个这样的父亲,上梁不正下梁歪!
最可笑的是,他说我骄傲,如果我真的骄傲,我才不会去我老公家里举办的聚会,也无需去看我老公的爷爷了!
如果我骄傲,我也不需要等两年才结婚来顺你老婆的意,更不需要给你机会见到我的儿子!其实最骄傲的是睡在你身边的那位,做错事情不承认,还有栽赃,更可耻的是满嘴谎言和心机,这样为难和对待自己孩子爱的人真的开心吗?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就因为自己的不开心,连自己孩子的婚礼也不让自己的老公出席?用离开和离婚威胁一个和自己经历那么多的男人?可笑吗?
一个家庭,有个不懂尊敬别人的一家之主和一个永远说错话也是对的老巫婆,这样的家庭我才不想进入,因为根本没有机会让人说对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