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7年9月2日星期六

给孩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杨渊宇:
孩子,不知道你几时会看见妈妈写的这份封信。也许很多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不用知道自己的辛苦和经历,然后快乐的生活下去,可是我是一个不一样的妈妈,我这样的做法不是要你不开心,而是要你早点认清。你妈我在还没和你爸结婚就怀上你了,可是诚实的告诉你,我没有想过不要你,即使怀着你的我一直狂吐,一直被别人劝说不要你,但是我并没有一刻是真的不想要你的!在我怀上你的那一刻,我是开心的,因为你让我实现做妈妈的愿望,可是你爸却想我拿掉你,简单来说就是不想我生下你。你爸不想负责,而你爸的妈也不想你爸负责,一直说服你爸要我堕胎。孩子,你知道你妈是多难怀上你的吗?妈妈怀上你的几率是五百万分之一,我哪里可能不要你,你是上天给我的一份礼物,也算是和你爸的爱情结晶品。你爸虽然最后还是负责任和我签字结婚,但是我是没有婚礼的。在我怀着你的时候,我一直工作,不想靠你爸爸或者他妈和爸!可惜,孩子,对不起,我让你早产了,你没有在我肚子足月,也许是压力,也许是你爸抽烟,也许我太努力工作了! 在我生下后,你爸的家人一个也没有来医院探望我,也没打给电话问候我们,可是幸好你有外公和外婆,他们很关心你,以及妈妈的朋友们都纷纷来探望你,所以你是被爱的,但是爱你的人不是你爸的家人!你满月,你爸的父母都没来,你足岁,你爸的妈也没来!孩子我告诉你这些不是想要你不开心,只是想让你知道,谁才是疼你的人!你爸的妈从来没有抱过你,所以你自己想,这样的人你该叫她奶奶吗?你外婆外公不只是抱你,照顾你,喂奶给你喝更把他们的关爱都给你! 孩子,在你在氧气箱里的时候,妈妈每天都去看你,有一天,因为你爸爸说公司有加工所以要到很晚才回来,那天就没去看你,可是原来你爸爸是在说谎,你爸爸根本就是为了去喝茶找借口,我还在做着月子,生了你,难免会虚弱一些,因为妈妈是开刀生下你,可是你爸的谎言被拆穿还导致不可以哭泣的我哭了!孩子,你这样的爸爸,你还要吗? 你是我的第一个孩子,希望你明白,妈妈告诉你这些不是让你不开心,只是让你知道,那些不疼你的人,请你远离他们,避免你受伤害。你还有外公外婆,以及外太公和外太婆,还有妈妈的朋友,叔叔阿姨他们都是疼你的!请你爱自己多一点,让你自己的生活快乐些,妈妈最希望你健康长大,记得做个负责任的人,还有懂得体谅和关心人的人!孩子,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