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7年5月29日星期一

是我还是你始终还不愿意面对现实?

身为一名女人,我承认我是失败的,因为我连一个属于自己的婚礼都没有;身为一名妈妈,我还不算成功,但我在努力给我孩子最好的;身为一名女儿,我虽然没有很乖巧听话,但我尽我能力孝顺我的父母;身为一名媳妇,其实还没过门也还没受承认的我,什么也没做;身为一名孙女,我努力让我婆婆和公公开心,有时间我就多陪陪他们~

人生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但是有些事情,我始终还是执着的,原因是,我不想到我死的那刻,我还一辈子有许多不知道答案和自己预料的结果。我父母反对我带孩子回去我老公的家,原因是,他们不想我再挨骂,也不想我不开心,毕竟我是他们的孩子,但是如果我不去,我就不知道许多答案了,我始终和我老公回到他家,我找到我要的答案了~

情节开始了~
当我老公的姐姐得知我怀孕的事情,她就立刻传一封很长的信息给我,内容大概就是问我为什么不懂避孕,然后分析我如何没能力养孩子,接着就是劝我不要逞强把孩子生下为了证明什么给她看,(当我看到这份突如其来的信息,我感到非常惊讶,因为她在不了解我的情况下,既然这样说我,同一时间我打去给我老公,问他是否也收到他姐的信息,我老公既然完全没收过。当时,我感到非常不爽,事情已经发生了,身为一个姐姐不但没有先说你弟弟,而是跑来说我,真的很好笑!)因为这件事情,我有点纠结,既然他姐对我说避孕而不说她弟,那她一定有教她弟避孕方法吧!为了知道答案,我直接在我老公父母,和我老公,还有她的面前问她,是否有买过避孕套给我老公?所以事情发生你直接来说我呢?结果是没有的!真搞笑!
接着,我就问我老公的姐为什么到处说我,告诉外人说她家人不让我过门是因为我身体和性格有问题~这是我妈妈确确实实从她好友的妈口中得知,我很执着这件事,因为我妈说起这件事情时是哭泣的,我感到非常生气,因为这件事情使我妈妈掉眼泪,如果我真的有这样的行为,你可以面对着我说我,而不是传出去外面,让我妈听到这些难听的话~我要说出来的原因是让我老公的父母知道他女儿做了这些事情~可笑的事,他爸爸知道这件事情,不是对自己的女儿说教,反而说了可笑的话,他爸爸问我有玩童志军的游戏吗?当话一个传一个就会变不一样了,他还说他没把帮自己的女儿,我当时就想,如果一开始你女儿不玩这个游戏,就没事了啊!而且这个是现实生活,不是在玩游戏叻!不是吗?还说没帮自己的女儿?哈哈!

然后,我就问起我老公妈妈要对我们俩说的话,现在可以说了。在我怀孕和我老公进院的时候,我老公的妈妈在医院说,已经把要对我和我老公说的话,写在一张纸,可是忘记带出来,既然现在已经来到她家了,那张纸,她可以拿出来对我们说了呀!就在这个时候,我老公的姐姐就用手啪的拍在水泥做的桌子上(当时我心想,那么大力的拍桌子,手不痛的吗?)(接着再看看在我怀中睡着的儿子有没有被吓醒,幸好我儿子没被吓醒),她还说,我不可以这样骂她的妈妈,我直接回答她,我没有骂你妈妈,如果是骂,语气就不是这样而已,我老公的爸爸,只是在一边说,这样了,还要怎样谈,根本没有拉他女儿的意思(如果是我爸爸,早都骂我了),接着,她姐听了我的回答,还说,我诅咒她和她妈去死,我也直接承认,更回嘴说,是你们先要我堕胎的!我看到我老公的姐姐眼睛一直看桌子,好像要拿东西丢我,可是我老公勇敢的站起来阻止她(其实我也不知道她是要找东西丢我的,我老公过后告诉我,他姐一发脾气就会丢东西,我才发现的),我当时是抱着我的孩子的,如果她真的有这样的想法,我个人认为她真的很冷血!最后,我老公的姐姐,因为我老公的阻止,她自己去了厨房

再接下来,我把他妈妈在我怀孕如何对待我的事情,告诉他爸爸让他知道,他妈妈却否认她有这样做,还说我的老公断章取义! 当我发毒誓,我没冤枉她对我所做的事情的时候,她却不敢说话。一种米养百种人,就是有一种人敢做不敢认!当我问他们为什么我在医院,你们没来看的时候,我老公的爸爸说,他有打来问啊,说孩子还在ICU,别人不可以看,(就在这时候,我心想,那我呢?我是可以被探望的,我住在医院三天,我家里办喜事,我弟弟要结婚,我父母也百无禁忌的来探望我,你们人在哪里?没探望,也没给我打个电话问候下!而且我出院一个月了,孩子满月没到,也没来我家探望我和孩子。我老公的爸爸还说,因为他觉得他孩子的孩子出生了,应该带回家给他看看!我当时真的很想问我老公的爸爸,孩子在我肚子,你家里的两位女人都想杀他,孩子没有足月出生,我身为妈妈会愿意带他去你家吗?我也是等孩子六个月了,我才敢带回去给你们看看的!)就在这时候,我老公妈妈开始发威了,她说,她家没有吵架过,今天我老公带我回来吵,一定会有因果报应的,我老公听了,愣在哪里,我直接回嘴说,我不是来吵的,我只是把事情说清楚,如果吵,不是这种语气的,是你在医院骂我还赶我朋友出去的语气(我的干哥干姐看到我担心进院的老公,就载我过去探望他,可是要进去时看到,我老公的妈妈在骂我,然后还是进去和我老公打个招呼,话都还没和我老公说一句就被他妈妈赶出去了,他妈妈还说等下才叫他们进来,结果呢,什么都没有,然载我来的朋友在外面等,载我回的时候,他们说都不知道带我来是做了对还是错的事情,看着怀孕的我被人骂,他们觉得很心痛我!),我又回我老公的妈妈,那要人堕胎的因果是什么呢?他妈说我老公断章取义(一个孩子为什么要去诬赖自己的母亲呢?我不明白,如果我老公妈妈没说的话,我老公肯定不会说到这样,还说她妈妈认识一个医生,三个星期的宝宝还没心跳可以拿掉,真不知谁说真话!可是我信我老公,因为刚开始他妈妈就说谎了,对我的态度和行为,都不承认,这件事,她不承认,也很正常!)
然后,我老公的妈妈又说,她从来不教育别人的孩子,只教育自己的孩子,我直接说,那当初你又在大庭观众下又骂我?我也是别人的孩子啊!(当初我还没怀孕的时候,在和我老公交往的时候,我老公搬家,我到他家帮忙,因为不够椅子和桌子,我拿了我家和我婆婆家的桌椅借给他们,我婆婆甚至准备红布方便他们吃完东西,不用再抹那个桌子,直接洗那个红布就好,就在我进门到客厅要提红布给我老公的妈妈时,有个亲戚的孩子在我前面顶着我,我就迟那么一两秒的时间提那个红布给我老公的妈妈,就被她在大厅观众,我老公的全部亲戚的面前,大声说我,手脚那么慢,还是用不好的语气这样说我!难道我不是别人的孩子吗?还说没教育别人的孩子,那样骂我,对吗?)

接着,我老公的妈妈又说,她家很久没有这样吵了,我老公带我回来吵,还说她只想看我的老公,她的儿子而已,我就直接回嘴说,你家当然没吵啊,都是你赢,谁和你吵哦!他妈妈直接无言!(我当时真开心,因为我觉得我说中了话)

说到这里,我终于知道一个道理,自私的家人真的很可怕,幸好我家人没有这样,他们不但支持我,更把我的老公当一家人对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