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妳知道我恨你什么吗?

女人在怀孕的时候,最需要的是老公的陪伴,最需要的就是老公的爱,偏偏你不止夺走我老公陪伴我的时间 ,更尝试要说服他,离开我。

一个是他疼爱的妈妈,一个是他爱的老婆,你要他如何选择 ?你这不就是再为难他吗?即使我怀孕的时候有多需要他,但是因为他要回家见你,我都没有为难他留下,那是因为我爱他的方式就是不为难他。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的注册日子换了又换,因为你的一句话,我老公傻到要离开我,因为你的一句话,我老公选择了回家看你这个妈而忽略了我这个怀孕的老婆。没办法,毕竟你养了他那么多年,他把你说的话当一回事,是正常的,可是你做的每件事情,你除了为你自己想,你可有真想过你自己的孩子呢?

我父母从小教我做错事情就要承认和承受它的结果,可是你却教你孩子用逃避的方式面对,这到底是什么方法?要自己孩子亲口说出堕胎的事情,还要是你告诉他这样做的,你说你问过医生,还没有脑袋,还没有心脏,就不是生命?这是什么道理。请问你真的是诚心的佛教徒吗?要一个刚怀孕又很难怀孕的妇女堕胎,你有人性吗?你还纵容你的女儿来打扰怀孕的我,你更在电话里要我不要打扰你的孩子?你可有把我当人看待?
结果为了修复和让你自己的孩子再次相信你是在为他想,甚至撒谎的说你接受孩子和我了,别糊弄我了,你可以糊弄你孩子但是糊弄不了我。

我冒着生命危险生下孩子,你和他家的人都没来看过我和孩子,请别在哪里假装~甚至孩子的满月,我在做月子,你们一点负责的意思也没有。我现在懂为什么你们打从一开始一直说zhentao不负责,其实一直不想负责的是你,更何况一个不负责任的父母如何教出一个负责的孩子?
一个连信任孩子和给予孩子去证明的机会都不让,甚至强逼孩子尝试说服女方亲手杀死自己孩子的妈妈,这叫伟大吗?
当我把孩子生出来,看着他在氧气箱的那一刻,我打从心里恨你,如果不是你,我就不会早产,孩子就不用受罪!幸好孩子现在是健康的,不然我一辈子不会放过你!
可笑的是,原本我想给原谅你的机会,三次了,你都没出现。第一次,我诚心邀请你去孩子的满月,你却没来又撒谎说去旅行,第二次,我把孩子带到姑姑家,你们却提早走,第三次,太爷的生日,你不敢出现,机会我给了三次,没有下一次,你可以对我不好,甚至给我不好的面色,但是我的孩子,你这样对待他我绝对不会原谅你这个企图要谋杀我孩子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