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别说抱歉

    如果一句对不起,可以把你所做的坏事消除,那么为何有法律,为何有警察,又为何有监牢?
    敢做却不敢认,没做却要承认?到底是不是书读多了,工作做多了,神经错乱了呢?
也许对你而言,曾经做的坏事,随便承认自己有说一句对不起,就可以得到别人原谅,那你也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吧?还是妄想症发作该看医生了~

没错我就是说你~别以为你是家中唯一的女儿又仗着自己爸爸的袒护就很了不起,我也是别人家的宝贝女儿~
你叫我堕胎的事情,你根本以及完全没有向我认真道歉,你到处说我,身体弱,体质差,性格有问题,你也没认真道歉,更让你最爱的爸爸,为你说话帮你盖过你所犯的错~

别以为你是我老公的姐姐,我就会尊敬你,又要害怕你,明明你做错的事,我却静静不说出来~当初我怀孕,你就来劝我堕胎,说我没能力养,还拿你自己的当例子,说你无法养活你自己,还必须靠父母所以我也一样,还警告我别来求你父母帮忙~
    
     首先,感谢你妈直接告诉我父母,明明住在那么大的房子,却告诉我父母没房间让我们两人和孩子住,她以为我父母会生气,可惜啊~我父母说他们有,我家虽然没有你家大,但是我父母的心比你们大多了,他们愿意让嫁出去的女儿和女婿住在他们房子里~
     结果,你的胡说八道传到我妈妈那里~我妈妈因为这件事情,说着说着流下委屈的眼泪~我妈养我那么大,我发生这种事情,我家人会不难过吗?可是因为我是认真要负责的而且这也是我的选择,我父母让我负责和尊重我的选择,默默忍受你家人过分的对待,我妈妈没欠你家人什么,为什么你要做出让她掉泪的事情?凭什么?你妈大庭观众骂我,一句对不起也没有,这是她欠我!你到处说我,认真道歉也没有,还和你弟说你道歉了?可笑吗?
    你说过要我不打扰你们的生活~你要清楚,是谁先打扰谁?我孩子出生,满月和生日,你妈有来吗?凭什么,你妈生日要我老公出席? 就因为她是他的妈吗?难道她不是我孩子的奶奶吗?上梁不正下梁外,你妈不对为何要我老公做对的事情呢?
别说你家人没欠我什么!你妈曾经为了要我堕胎和我老公说过什么,她自己最清楚~她所说的都是谎言,就为了让你们来说服我堕胎,她在大庭观众骂我以及医院赶我的干姐和干哥出去欠我的道歉多的是啊!你自己欠我和我妈什么,你自己清楚啦!
我在这里声明,请以后别来打扰我和我老公的生活,我知道不会听我电话因为你不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