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气吗?

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不犯以前的错,但是即使我已经没再犯,错依然会存在~
我以前很直什么都说,甚至说话不小心得罪前男友的妈妈,结果感情也就被破坏了。
我在家里是个不需要进厨房帮忙的,因为在自己的家,厨房是我妈的天地,她不喜欢我进去打扰,在婆婆家,是婆婆的天地,在奶奶的家,也是,所以厨房的工作根本不需要我啦~
我在家很少扫地,因为扫地大多不需要我,我也很少抹地,因为也不需要我,除了帮狗狗抹她的笼子那边的地的时候顺便帮妈妈抹下地~
我不是个脾气不是很好的人,如果我没做错,你骂我,我肯定反驳你,再不然就直接说出你的错~
可是我去你家帮你在厨房准备材料,帮你扫地抹地,陪你去买要用东西和向我家人借桌子,结果的来的是什么?
为什么被骂的是我?我到底是什么身份?我只是你的女友。女朋友去你家也还是客人,我帮你也没关系,毕竟你是我男友,我学着体谅你,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忍耐了,我没有顶撞却还是无辜的被骂,这次的事情只是更让我看透,到底我是什么分量,多么多余,多么自讨没趣。

1 条评论:

  1. Dr.Kwale咒语在48小时内将我的前夫带回了我的怀抱,而现在我内心的喜悦使我想向全世界讲述伟大的爱情咒语施法者Dr.Kwale。 这是他的直接联系方式,您可以通过Whats App +2348056141089与他联系,他的电子邮件为kwaletemple@gmail.com与他联系,他将像我一样重新与您断开关系,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