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你的爱情你自己决定还是天注定?

每个人从小都会有个志愿,那个志愿可以是老师,医生,护士,又或者是飞机师, 而我也不例外,我当然也有志愿啊!我从小到现在唯一没有改变的志愿就是成为一个妈妈。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志愿呢?那是因为天真的我认为这个志愿是最容易实现的,只要是女人就可以当妈妈。当时的我没想过怀孕也不是容易的事情。直到我怀孕了,得知自己有两个子宫,上网查查看才知道怀孕的几率几乎是五百万分之一。我觉得可以怀孕那是对我而言的一个奇迹啊。但是也因为怀孕,我面临更多的问题,我要一个人承受这些的全部,这种感觉没有人可以替我承担。当你成为妈妈,你就会知道当一个妈妈是多么辛苦的事情。 先说我一开始知道怀孕时,孩子的爸知道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错愕, 然后说一句六个星期还没灵魂的, 拿掉没关系吧?再坚强的女人,听到你爱的他这样说,你的心也会受伤。没错,我真的很伤。可是我不可以怪他,也许我早已有当妈妈的心理准备,但是他没有。相对的我还是很幸运,因为我有支持我的家人,我父母没有因为我怀孕了而不承认我这个女儿,他们甚至保护我不让我受伤害。可惜我很爱他,我不想失去他,即使他说过这句话,固执的我还是选择要把孩子生下。 怀孕的时候,我几乎每天都吐,吃饱就吐,喝水也吐,屁股,脚跟和大腿时常会抽筋,这些辛苦没人可以代替我承受,最苦的是,孩子的爸没有陪在我身边。他没有忙工作,他晚上也不可以陪我过夜,他告诉我,我给他很大的压力。爱一个人就要包容,我必须一个人承受这些,再辛苦也没办法。我会面对这些,都怪我自己太爱了。就算被他家人如何对待我,我都得面无表情的过,因为我选择了他。 最快乐的事情就是感觉到孩子健康在我肚子里,这是其中一个让我觉得欣慰的事情。孩子在我的肚子一天一天长大,我的担心和害怕也在增加。担心的是孩子的健康,害怕的是生他那一刻。生孩子是当妈妈必经之路,就如考好成绩就得努力读书,过程必定辛苦,但是我还是第一次生孩子,害怕是在所难免的。 这是我选择的爱情,也是天注定的,天给了我们肚子里的孩子,我选择了一个这样的爱情对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